Mr_Wing韩大仙

从痴有爱则我爱病生

资生堂樱花新透白系列
1.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150ml
这个水我个人使用下来的感受就是挺滋润哒 按压出来是有点厚度的 有种啫哩水的感觉 但还是有流动感的 保湿力度不错 我的话是用手直接拍的 但是好像用化妆棉效果更加好?
2.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柔护乳75ml
这个产品我表示被柜姐坑了一下…… 因为当时买的时候她和我说 虽然是夜乳但是白天是可以使用的 然后我就乳和霜都买了 霜晚上用 乳白天用……后来好多人都说不能用在日间 我就懵逼了🌚 乳的话 虽然是乳液质地 上脸很水润 很好推 吸收也不错 保湿度的话很足够 和水一起用的话 混干表示春季这个时候完全足够了
3.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修护凝霜50ml
这个霜是啫哩质地的 粉色膏状 像果冻一样 很可爱 淡淡的花香 让人很有好感 但是……我用的时候觉得涂完了脸很粘 保湿度比乳液好 涂完脸也很有光泽感 就是吸收比较慢 混干水涂完之后 用了乳就不用霜 用了霜就不用乳了 不然太营养了…
精华没有买 因为一直用的红腰子稳定皮肤 我额头有时会长闭口 也听说过别人用美白产品会有长闭口的现象 所以觉得还是稳定一点比较好 但是现在有些后悔 因为据说还挺好用的?
🌸整套用下来觉得 对肤色提亮有作用 但是美白的话并没有很明显 保湿度很好 给我的感觉和兰蔻水份缘系列很像 香味也相似 并没有让我很惊艳的感觉 反而两个系列相比 我更喜欢水份缘一些……(因为我总觉得 我用了额头有冒一两颗闭口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产品原因)
我觉得我不会回购啦 虽然当时被颜值吸引… 接下来选择美白产品的话 就直接买悦薇了 毕竟是王牌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