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_Wing韩大仙

从痴有爱则我爱病生

说一说我用过的防晒们
1.兰蔻菁纯防晒 一年多前用的了 我都有点忘记使用感了 专柜买的时候和母上一起我那时候还小买了和母上一起用的 所以这只应该比较针对熟龄肌吧 挺香的 不搓泥。
2.兰蔻新柔皙防晒50ml 大一军训的时候用的 很香 香的我有点晕 效果不错 就是搓泥!我无聊的时候搓脸可以搓出一大堆……可怕的很…… 用了之后有点泛白。
3.资生堂新艳阳防晒 涂改液之地 有点酒精味 吸收快 当时去苏梅岛旅游这个和cpb的交替使用 脸没怎么黑😂
4.黛珂DG防晒霜 乳液质地 轻微花香 吸收快 擦完皮肤有光泽感 我是混干皮 觉得使用感不错。
5.RMK防晒 刚入手 用了没几天 也是乳液质地 感觉比黛珂的更稀薄 更好吸收 没什么味道 也不泛白 没有光泽感 不过我很喜欢 因为擦了感觉和护肤品一样没有使用过的感觉 没有一点负担 但是干皮不是夏天可能会觉得有点干。
6.娇韵诗防晒 这个好像有三种颜色 可以稍微的修饰肤色 我买的粉色 有提亮的作用 也是涂改液的质地 比较资生堂的新艳阳没有酒精味 但是我总觉得上脸之后 有种沙沙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但是就是不怎么好形容😂😂)不搓泥 还是挺喜欢的。
7.cpb防晒 作为我买过最贵的防晒霜 这个让我有点小失望 因为我觉得它太滋润了 也很厚重 当时在苏梅岛旅游 抹在脸上 很有"我涂了好多防晒霜 脸好厚"的感觉😂我个人是喜欢清爽的使用感 但是可能就是因为它厚重 所以防晒效果很好?香味也好闻 包装也好看 回国之后也是夏天 但是我就没怎么用了 后来送人了 这个照片和娇韵诗的两张是之前拍的 ,所以补在了后面。
(一年半期间用过的防晒们 就这么多 其实我觉得我用的太慢了 正常的使用量应该是一个月多一点就要用完50ml的 而我 可能可以用两个月多……防晒很重要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

评论

热度(12)